現年22歲的凱文·塞思單此前因激素失調在一家診所接受了長達一年半的治療,由搜尋行銷於此病,他的體重達到500磅。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外媒報道,法國一個家庭前往美國就醫,整合負債但日前因其兒子過於肥胖,被英國航空禁上飛機而困於芝加哥。
  現年關鍵字行銷22歲的凱文·塞思單此前因激素失調在一家診所接受了長達一年半的治療,由於此病,他的體重達到500磅。
  凱文的母親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幾近落淚,她說:“英國航空公司將我們帶到這裡,但是又拋下了我們。如果他們此前可以將他帶到這,那麼也就應該有辦法將他帶台北港式飲茶回去。”
  據報道,目前這一家人已經在機場附近的酒店住了一個星期以尋求解決辦法。由於花完了錢,他們別無辦法,只能選擇乘火車前往紐約,其債務整合後乘坐郵輪迴家。
  據悉,凱文需要全天候供氧和醫療看護。
  凱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相信很多胖子或者更胖的人跟他有一樣的問題,使得他們無法外出旅行,“出發前,我就知道事情可能不太妙。”
  英國航空公司發言人告訴記者稱,他們的客服團隊此前已經“想盡辦法嘗試找到解決方案”。在一封郵件中,該公司發言人稱其已經作出努力嘗試安置凱文,但不幸的是,英航無法承諾保障凱文的安全。並表示他們已經對這一家人作出了全額退款並向其提供了酒店住宿。
  法國領事館發言人表示,他們“嘗試與英航溝通,但英航在安全問題上立場堅定”。  (原標題:男子因太胖飛機拒載 被困美國只好乘船回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