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記者宜秀萍)記者從省衛生廳獲悉,近日,在廣州召開的中國—烏克蘭政府間合作委員會衛生合作分委會第二次會議確當鋪定,中烏雙方將重點在中醫葯領域開展務實合作,建立中烏中醫葯合作中心,我省將作為執行單位和烏方開展合作。
  據悉,我省與烏方合作領域主要包括:在烏克蘭建立中醫醫療機構和岐黃中醫學院,開展中醫葯科研合作,開展中醫葯產業合作,開展中醫葯養生保健旅游,推廣中醫文化,開展中醫信息合作及其他雙方感興趣領域的合作等工作。此前,我省已與烏克蘭建立了中醫葯及衛生人才合作關係,進行了多次互訪,簽署了一系列合作協議,並陸續啟動了實質性合作。我省中醫醫療機構計劃年底前在烏克蘭醫療機構成立岐黃中醫科。烏克蘭首批15名醫務人員將於近期來甘肅,接受一個月的中醫適宜技術培訓。甘肅省首批12名口腔專業人員也將於近期赴烏克蘭國莊臣立醫科大學口腔中心,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專業進修。  (原標題:甘肅被確定為中烏中醫葯合作項目執行省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