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裴睿 通訊員 狄公宣)“手裡拿著鑽戒,卻等不到翹首以盼的新娘”,這是南京地鐵公安宣傳民警施警官發佈的一條微博,從內容上看,這條微博並不是替地鐵民警徵婚,而是替一枚在地鐵里拾獲的鑽戒尋找主人。
  揚子晚報記者從南京地鐵公安分局瞭解到,在16日晚上7點多鐘的樣子,正在新街口站執勤的民警接到了車站站務人員的報警,車站站務人員表示,剛剛在售票廳發現了一個小盒子,打開一看竟然是一枚鑽戒。民警隨後跟著站務人員來到了現場,等了好一會,也沒有發現有人前來尋找鑽戒。根據站務人員的回憶,之前有不少人在這邊買票進站,所以也想不起來到底是哪一位乘客遺失的。因為等不到失主,警方只能將鑽戒代為保管。可是這一保管就是好幾天,因為鑽戒的價值不菲,派出所里每天值班的民警都不一樣,為了保護好乘客的財產,值班民警每天都將鑽戒隨身帶著,也由此引來了地鐵公安分局宣傳民警的註意,特意發了一段微博,“地鐵警察蜀黍手中拿著遺失鑽戒,卻沒找到翹首以盼的新娘”。發佈微博的施警官表示,雖然是一句俏皮話,但是民警還是希望失主能早一天帶著相關證明,前來地鐵新街口站派出所認領鑽戒。  (原標題:誰丟了鑽戒?地鐵民警喊你來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