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困難群建築設計眾現場
  紅網岳塘站12月17日訊(分站記者:胡飛雲 通訊員:肖獻強)12月16日,湘潭市岳塘區審計局相關負責人一行在寒關鍵字排名風細雨中到荷塘鄉群力村為該村的困難群眾送溫暖。
  在聽取了群力村村幹部介紹該村基本情況,瞭解到部分群眾確實存在生活、生產、上學、治病等方面的具體困難後,岳塘區審計局決定走訪該村劉建、薑定國、劉欣娜等相對整合負債較困難的群眾,在寒冷的冬季為他們一一送去問候及500元慰問金。
  據瞭解,2013年度岳塘區審計局幹借款部深入走訪困難群眾,瞭解居民情況,走訪群眾180戶,扶助困難黨員12戶,給困難戶送去資金3900元。同時,協同相關部門幫助他們解決了社保、就業等一系列具體困難。  (原標題:湘潭岳塘區審計局關愛困難群眾 寒風細雨中送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