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游客服務中關鍵字心施工現場
  武陵源游客服務澎湖民宿中心效果圖
  紅網張家界站1月6日訊(分站記者 鄧道理)1月6日,記者在正在開工建設的張家界市武陵源游客服務中心現場看到,預防癌症的方法多輛工程車、挖掘機正在施工場地緊張有序地忙碌著。據瞭解,該項目總投資3.6億元,擬於明年“十一”期間投入使用。
  武陵源游客服製冰機二手買賣務中心項目位於武陵源核心景區門票站入口,是武陵源區2013年度42個重點建設項目之一,總用地面積60132平方米,規劃總建築面積42703平方米,廣場面積為26144平方米。該項目由湖南華夏科技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與張家界市武陵源旅游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合作建設,共分為景區入口區、票務管理區、旅游綜合服務區、張家界地貌科技館、地面臨時停車區、公共活動廣場和地下停車區等七大功能區,其中地下停車區面積為55557平方米,設計車位775個,其中小車停車位522個,35座大巴車車位158個,50座以上大巴車車位68個,可同時滿足1萬名游客的停車需求。
  業內人士指出,武陵源游客服務搜尋行銷中心的順利開建,通過高標準的旅游服務配套、特色鮮明的景區入口形象、完善的交通集散體系,有助於完善世界自然遺產武陵源核心景區的旅游接待基礎設施,將大大提升整個張家界的旅游形象。  (原標題:張家界武陵源游客服務中心建設順利 明年“十一”擬投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