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月15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壹周刊》今天針對過去4期報道臺灣地區桃園婚禮佈置副領導人吳敦義內容,刊出道歉暨澄清啟事。吳敦義幕僚表示,雙方官司可望和解落幕。
  《壹周刊》今天刊出向吳敦義道歉暨澄清啟事,吳搜尋行銷敦義幕僚表示,具體內容涉及保密條款,無法對外透露。不過,幕僚說,吳敦義當初希望《壹周刊》道歉並澄清,因此,所涉官司可望和解落幕。
  道歉暨澄清啟事指出,582期報道《吳敦義大樁腳拿陳啟祥1000萬》、《蔡令怡msata急電吳門忠探內情》。經查,吳門忠既非吳敦義大樁腳,蔡令怡也沒有急電吳門忠。
  第590期報道《吳敦義急撥公帑補助小姨子 郝英蘭屠宰場獲1500萬》。經查,吳敦義妻妹郝台灣褐藻醣膠英蘭的夫家並未經營屠宰場;複查,在台當局“行政院長”任內,吳敦義從未會見過該電宰業者陳情代表,亦未曾指示台“農委會”撥款補助。
  第599期《臺北看守所地下所長設宴 吳敦義私會住商不動產竹聯幫大老》與事實有出入。
  第572期《吳敦義主導夢想家決策》報道,經查,時任台“行政院長”的吳敦義從未干預。
  道歉暨澄清啟事表示,因以上報道內容與事實不符,造成吳敦義名譽受損與困擾,謹此鄭重澄清並致歉。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壹周刊》道歉澄清報道不實與吳敦義可望和解)
創作者介紹

石景山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