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鄭璜) 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日前聯合發出通知,今年我省將全面實行中小學幼兒園教師職稱制度改革,將原來相互獨立的中學、小學教師職務系列統一製冰機二手買賣設置為中小學教師職稱(職務)系列,並設置正高級職稱。2012年以來,我省已在福州、廈門、三明及省屬學校開展此項試點。
  此次改革完善了評審學科設置。增設德育學科,校團委書記、少先隊大隊總輔導員、寄宿制學校生管教師、德育處主任可申報德育學科職稱,也可選擇申報任教學科教師職稱;各地將獨立設置特殊教育學科職稱評審,特殊教育學校教師可選擇特殊教育學科或預防癌症須知任教學科申報職稱。
  新的職稱制度採取教育教學能力水平考試、說課講課、面試答辯、專家評議等多種固態硬碟原理評價方式,對中小學教師的業績、能力進行有效評價。中小學教師申報中級教師職稱,須參加晉升中級(一級)職稱教育教學能力水平考試;申報中、高級教師職稱須參加評審委員會組織的說課講課。中小學幼兒園教師職稱評審在核定的崗位結構比例內進行,不再進行崗位結構比例之外、與崗位聘用相脫離的資格評審。
  據瞭解,今年中小學幼兒園教師晉升中級(一級)教竹北售屋育教學能力水平考試將於4月13日進行,考生可於3月17日~23日登錄福建省教育考試院網站進行網絡報名。
  (原標題:中小學幼兒園褐藻醣膠哪裡買教師職稱制度改革全面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