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1日訊 綜合臺灣媒體報道,台“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訴訟一審判決勝訴,而國民黨方面卻在昨天(10日)表示,為了黨制度的長遠考慮,決定採取律師團意見,確定提起上訴,並稱“這是不得不的決定”。對此,王金平今(11)日赴“立法院”主持“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尊重黨的決定。
  現場媒體追問,會不會覺得心裡不舒服?王金平說,“不會啦,處之泰然,心中坦然,去努力,順其自然”。
  據悉,王金平在去年被特偵組指控涉及司法關說,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堅持“大是大非”,國民黨考紀會繼而決定開除王金平黨籍,王金平則提起確認黨籍存在案,臺北地方法院審結後,在3月19日判王金平勝訴,國民黨方面則在4月10日決定再提出上訴。
  對於國民黨再提上訴一事,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受訪時強調,“家和萬事興”。朱立倫指出,“朝野”惡鬥已經造成臺灣很大成本的付出,希望事件儘快落幕,並找出一條最適合、大家都能接受的路。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王金平黨籍案國民黨上訴朱立倫:家和萬事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