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陽
  本報北京4月16日電(見習記者賈陽)今天,北京市朝陽區檢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對犯罪嫌疑人李代沫依法批准逮捕。
  李代沫,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節目選手,因深情演繹曲婉婷創作的《我的歌聲里》而走紅。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今年3月18日,李代沫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刑事拘留。4月9日,公安機關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向朝陽區檢察院提請批准逮捕李代沫。
  檢察機關在審查批准逮捕階段查實:李代沫自2014年3月初至案發,在其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的暫住地內多次容留盧某、鄭某、郝某等人吸食甲基苯丙胺類毒品。
  檢察機關認為,李代沫為他人吸食毒品提供場所,實施了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行為。根據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關於公安機關管轄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訴標準的規定(三)》第11條以及刑法第354條之規定,李代沫在自己有控制權的暫住地內多次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行為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
  據記者瞭解,目前,該案中同時被抓獲的犯罪嫌疑人付某因涉嫌販賣毒品罪已被朝陽區檢察院批准逮捕,涉案的三名吸毒人員已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作出行政處罰的決定。  (原標題:李代沫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檢察機關依法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