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22日訊 據今日新聞報道,核四議題難解,有媒體報導指出,“黨政高層”計劃以“核四暫時封存”策略,先確定核安無虞,再來決定下一步;對此,“行政院長”江宜樺今(22)日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行政院”從未正式討論過將核四“封存”的方案,但“沒有核安就沒有核四”是從未改變的立場。
  平面媒體報導,在林義雄絕食前夕,“府院”黨確立“沒有核安、沒有核四;沒有核安、沒有公投”的共識,而假如安檢沒有完成,就讓核四廠一直處於“封存狀態”,就像軍方封存戰機一樣,直到有需要才啟封。
  江宜樺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沒有核安、沒有核四;沒有核安、沒有公投”確實是行政團隊至今不變的立場,但從未正式討論過將核四“封存”的方案,很多媒體報導的訊息來源並不清楚;此外,對於任何“公投”都有共識,必須建立在核安檢查完畢後的認知結果,才有辦法讓民眾做判斷。
  江宜樺還說,展開靜坐禁食的林義雄先生是臺灣許多人尊敬的政治前輩,他個人也已經對外表達關切之意,如果安排得當,最快今天就可前往探視,甚至與林義雄進行對談。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封存”核四廠? 江宜樺:從未討論過這項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