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孫雪梅)昨天,本市首個搖號的自住房——金隅匯星苑完成備選組家庭選房。從1883號到2482號共600戶備選組家庭基本“包圓”了剩餘的364套自住房,截至昨天下午5點選房結束,只有3套一居室“落選”,這三套房源將會結合此次備選組選房退房的情況,另行組織選房。
  據統計,從1883號至2482號共600戶備選組家庭中,有141戶放棄了本次的選房資格。金隅嘉業相關負責人表示,剩餘的三套房源將會結合此次備選組選房退房的情況,在公證處公證下另行組織,但不會再大規模地集中選房。
  另據瞭解,金隅嘉業旗下的另一個自住房項目——金隅匯景苑也已手續齊全,預計將於近期搖號。位於東壩單店地塊的匯景苑,規劃建設房源3462套,將是目前幾個自住房項目中房源最多的一個。  (原標題:141戶放棄資格3套一居室落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