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ssd固態硬碟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4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彰固態硬碟化縣北斗鎮一名剛滿月女嬰昨天凌晨被20歲的母親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檢警初步相驗女嬰沒有明顯外傷,嘴唇發黑,周三將解剖釐清死亡原因。
  女嬰母親林姓女子表示 ,她昨晚十點多喂隨身碟完牛奶,女兒就睡了,直到凌晨二點多發現女兒沒呼吸心跳,趕緊送醫。 但醫護人員說女嬰到院時已死亡,檢警初步相驗女嬰鼻子還有流出一點血水,分析距離她被髮現死亡時間應有1小時以上。
  女嬰母親做筆錄時傷心哭泣,她說,喂完牛奶後有幫女兒拍背,女兒沒打嗝,但也沒什麼異狀就把女兒放下去睡覺,女嬰是和父母及一歲多的哥哥一起睡,由於女嬰母親相當年輕,檢警也不排除是溢奶阻塞呼吸道致死,真正死亡原因需要解剖後才能mSATA釐清。
  責任編輯:薛洋 新成屋 (原標題:女嬰剛滿月鼻子流血水猝死20歲母親傷心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