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曾妮 通訊員/史偉宗)根據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市委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usb實踐活動的安排,20日,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建華用一天時間參加聯繫點從化市街口街黨政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和溫泉鎮新南村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省委督導組常務副組長文義民等,市領導陳國、王世彤,廣州市委第六督導組組長、市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平欣光,廣州市有關部門和從化市負責人參加。
  在上午的專題民主生活會和下午的專題ddr4組織生活會上,街口街黨工委書記陸廣英和新南村黨支部書記、主任黎浩芳分別就會議準備情況作說明,並代表領導班子進行對照檢查,班子成員逐一發言,坦誠地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陳建華分別作總結講話。
  陳建華充分肯定街口街、新南村會前準備做得實,查找問題抓得準,剖析根源挖得深,開展批評辣味濃,邊查邊改行動快,真正達到了提高認識、增進團結、促進工作的目的。他要求街口街、新南村和全市第二批活動單位,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自覺防止“鬆口氣、歇歇腳”的思想,以實際行動鞏固會議成果,兌現整改承諾,推動教育實踐活動深入開展。一要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統一思想和行動。重點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16次集體學習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增強憂患意識,持之以恆抓作風改作風,不斷增強基層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二要高質量抓好“兩會一評議”工作。嚴格按照黨內生活標準和時間進度要求,高質量完成專題民主生活會、組織生活會和民microSD主評議黨員工作,讓每一名黨員都能在思想上受到觸動。同時,進一步規範經常性的黨內組織生活,做好黨員的教育管理服務工作。三要認真抓好整改落實工作。深入落實中央部署的“7+4”專項整治任務,努力解決關係群眾切身利益問題,下大力氣化解社會矛盾。對列出的“問題清單”,要逐條逐項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解決問題動真格、打硬仗,出成果、求實效。四要建設堅強有力基層黨組織。認真落實直接聯繫群眾制度,抓好軟弱渙散基層黨組織整頓,選好用好管好基層黨組織帶頭人,完善基層組織民主管理制度,發展黨員壯大組織,不斷夯實基層基礎。五要確保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切實把開展教育實踐活動與統籌做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等中心工作結合起來,真正做到活動工作兩不誤兩促進,取得群眾滿意的實效。  (原標題:防止“松氣歇腳” 兌現整改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