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唐宜貴、通訊員劉買房子紫榮、周燕瓊)25日至26日,上海市政協主席吳志明、副市長時光輝率代表團到宜昌考察對口援建工作。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黃楚平,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曾欣,省政協常務副主席範興元陪同考察並出席兩地座談會。
  自1992年以來,上海建立對口支援夷陵區幫扶機制,全方位對口支援,累計無償支援資金3.55億元,援建了421個公益項目和21個經濟合作項目,均瑤等30多家企業到夷mSATA陵投資發展,為當地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
  吳志明說,對口支援要堅持以民生為本、產業為重、規劃為先、人才為要的方針,不斷建立和完善對口支援長效機制,增強買屋庫區自我發展能力和造血功能。
  黃楚平說,受省委書記李鴻忠、省長燒烤王國生委托,代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歡迎上海代表團,感謝上海20多年來對宜昌的深情關懷和大力支持。他說,宜昌將搶抓機遇、持之以恆做好各項對口支援工作,剋服“等靠要”的思想,積極創造更好的發展環境。
  (原標題:吳志明率團到宜昌新成屋考察對口援建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