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涉嫌殺害五名子女的瓊斯。
  中新網9月10日電 據外媒10日報道,美國警方稱,來自南卡羅來納州的男子蒂莫西·雷·瓊斯涉嫌殺害自己的五名子女,並將他們拋屍在高速公路附近。瓊斯目前已被逮捕。
  報道稱,瓊斯在家鄉南卡羅來納州面臨多項指控。他7日在密西西比州時因為吸毒後駕車被逮捕。當地警察在其車內發現一些用來製造冰毒等毒品的化學物質,還發現了漂白劑、鹽酸、血液和疑似體液的物質。
  警察將其個人信息輸入數據庫對比時發現,他在南卡羅來納州因“失蹤兒童案”被通緝。原來他的五名子女,1歲到8歲不等,日前被報失蹤。孩子的母親報警說,無法聯繫到前夫瓊斯。而瓊斯則對鄰居說,他準備和孩子們搬離南卡羅來納州。
  瓊斯被捕後,帶領調查員找到了埋孩子屍體的地方。調查員發現,他把孩子的屍體埋在了阿拉巴馬州高速公路附近。  (原標題:男子涉嫌殺害五名子女後拋屍 最小僅1歲最大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