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李丹)成都市城北主要進出城通道二仙橋片區,將迎來為期近1年的交通“陣痛期”:為保證成都地鐵7號線二仙橋站、成都理工站主體結構及節點立交工程順利實施,2014年11月20日至2015年10月10日,該片區將實施臨時交通組織。11月13日,成都市交管局發佈該片區即將實施的臨時交通組織通告併進行解讀。
  從11月20日起,地鐵7號線二仙橋站、成都理工站主體結構工程開始打圍施工,位於建設北路三段二仙橋路口的市政配套高架橋,也同步開工建設。為了保障施工期間的道路通行,11月20日至2015年10月10日,成華區二仙橋片區道路交通組織將做調整。其中,二仙橋東路(建設北路三段路口至杉板橋路口)禁止機動車通行,公交車、出租車、持證的區間車除外;二仙橋西路(建設北路三段路口至地勘路口)機動車在圍擋兩側通行,實行由東向西單向交通。片區里的中小街道也有變化:地勘路(二仙橋西路口至文德路口)實行機動車由北向南單向交通;文德路(地勘路口至建設北路三段路口)實行機動車由北向南單向交通。
  在二仙橋路段限行路段的居民和單位,可辦理通行證。“下周起,持身份證、居住地證明和行駛證,前往成都交警五分局辦理。”民警提醒。
  (原標題:11月20日至明年10月10日 成都二仙橋片區實施臨時交通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