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巷議微信用戶反映:西安電子二路晟方佳苑消防通道被一家炒貨店的車占用,後來物業把消防通道用隔離樁鎖住了,但炒貨店的人有隔離樁的鑰匙,仍然把車停在消防通道上。
  11月17日華商報向電子城街道辦事處發函咨詢。
  團結東路勞動路丁字口信號燈被擋
  11月14日巷議網頁用戶反映:團結東路和勞動路丁字路口朝南方向的信號燈完全被樹擋住。
  11月17日華商報向西安市蓮湖區市容園林局發函咨詢。
  翡麗城西邊小樹林內茶座音響聲擾民
  11月11日巷議熱線用戶反映:團結中路翡麗城小區西邊有一片小樹林,此處的露天茶座配置有音響,每天從早7時響到晚8時多。
  11月14日華商報向西安市蓮湖區城管執法局發函咨詢。
  漢中漢水名城小區打井有審批手續沒
  11月14日巷議微信用戶反映:漢中市漢水名城私自打井,項目名稱是漢中市漢水名城水源熱泵鑿井工程,打井主要是用於熱泵空調,該項目位於漢中市西郊水源地保護範圍,不知道有審批手續沒?
  11月17日華商報向漢中市人民政府辦公室發函咨詢。 華商報記者馬群   (原標題:電子二路晟方佳苑消防通道被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