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 潘從武 通訊員 王以軍 女子潘某以高回報為誘餌,新疆烏魯木齊市九名女受害人被騙145萬。11月19日,烏市高新區(新市區)公安分局刑偵大隊責任區三中隊舉行發還受 害人被騙款儀式,兩名受害人從民警手中領回被騙的62.5萬現金。
  7月10日,烏市高新區(新市區)刑偵大隊責任區三中隊連續接到九名受害人報案,她們在打牌時認識了一名自稱黃平的中年婦女,後被其以經營羊毛衫、年底分紅為誘餌,詐騙大量現金 。警方經過對案件整理分析發現,9起案件涉案金額達145萬,嫌疑人為同一人。
  經過大量的信息比對和調查,警方發現,48歲的陝西籍婦女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據線索,9月22日,民警在潘某的租住處將其抓獲。
  據潘某交待,她從小在烏魯木齊長大,因為不務正業,丈夫和她離了婚。她在實施詐騙中,每騙一個受害人,就會利用對方個人信息,再用自己照片做假身份證,然後租房,繼續行騙。
  9月24日,警方從潘某租住處繳獲人民幣19萬餘元及數張銀行卡、大量玉石和金銀首飾及多張假身份證,警方前後共追回贓款67萬元。隨後,在烏市公安局有關部門的協助下,民警將涉嫌 窩藏、包庇潘某的嫌犯劉某抓獲。  (原標題:高回報誘餌上當受騙 烏市九名女子被騙14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