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靖州苗族歌鼟”赴泰國演出動員會現場龍本亮 攝影
  
  靖州縣文廣新局黨組書記、局長謝遵成主持動員會 龍本亮 攝影
  
  部署相關工作龍本亮 攝影
  
  靖州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鄧利芳講話龍本亮 攝影紅網靖州站11月28日訊(通訊員 龍本亮)11月27日,“湖南文化走進泰國”非物質文化展演節目“靖州苗族歌鼟”排練演出動員會在縣文廣新局召開,靖州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鄧利芳出席動員會幷講話。動員會由靖州縣文廣新局黨組書記、局長謝遵成主持,黨組成員、副局長謝科表作具體工作佈置。
  本次活動由湖南省文化廳組織實施,湖南省將有靖州苗族歌鼟、常德絲弦、土家族的打溜子等三個非遺節目參加12月上旬在泰國曼谷舉辦“湖南文化走進泰國”活動。屆時靖州非遺歌手將在泰國展演《新娘擔水》節目表演及《酒歌》、《茶歌》、《山歌》等歌調。
  鄧利芳要求赴泰國演出的演員要珍惜出國演出機會,認真編排好節目,確保演出質量,為“靖州苗族歌鼟”走出國門,走向世界奠定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靖州苗族歌鼟將赴泰國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