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到京站逛逛
吃完情人餐之後就在京站逛逛
京站人真的很多,但是不擁擠很好逛
準備出發前拍一張~~一路上我跟哈尼2個人嘰哩瓜啦講不停哈尼說沒見過這麼多話的情侶  開心嘛~自然話就多囉
京站一樓的展示品
這天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嘿嘿~~我的情人節禮物
項鍊
買完手鍊跟項鍊之後  哈尼說我們去看鞋
我說夠了啦~~不要再買了
哈尼說他想買雙高跟鞋給我 他看雜誌有看到好看的鞋
於是我們又跑去買了2雙鞋子
這雙穿起來很好看喔~
每次過情人節都很期待哈尼會帶給我什麼驚喜  送我什麼禮物  讓我期待著
禮物不在乎貴重只在乎心意 哈尼都沒讓我失望呢(感受到他的用心)
今年我沒準備禮物給哈尼~祇寫了一張卡片而已
真的不知該送什麼給哈尼,哈尼說卡片我就很開心很感動ㄌ哈尼真好養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