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有野心堅定而執著的女人挺好!【讓懂你的人愛你】
做個有野心堅定而執著的女人挺好!
我喜歡美麗的女人,因為美麗的女人會給我一種震撼,一種發自本能的欣賞;我喜歡聰明的女人,首先她們的聰明不是耍小聰明,而是真正的聰明,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什麼是真正聰明的女人,至少她做任何事情都會打點的很妥當,雖然有時給人感覺說話做事比較敏銳快節奏,還有一些激進的成份在裏面,但這種女人聰明是聰明在骨子裏,她們不會用所謂的包裝門面“商品取勝”而是她們贏在堅持,贏在責任,贏在認真。 
這世界原本就沒有笨女人,更不會有傻女人,有的只是裝糊塗的女人,由於眾人口味難調,我們不如說:“有的女人真糊塗,有的女人難得糊塗。”
所以很多人對於稍微有點野心的女人,總是抱以“女強人”的態度。 
什麼又是“女強人”呢?她們又比別人強到那去,倘若僅僅是用外貌去比,那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女人可以獨領風騷?
倘若用實力或者更多的因素去較量,的確有的女人真的很厲害。 
一個女人想在這個男權社會出人頭地真的很難,通常她們的選擇也很有局限,如果單憑個人的努力與執著獲得機會,絕對比男性上升的空間差異要小的多。 
大凡事業成功的女性,家庭都無法圓滿,畢竟打拼不是一個家庭的整體構造,而是兩個人的生活。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不關心自己與不相信自己魅力的女人”。
對於女人我喜歡與尊敬的永遠是自強自立的強者,對於美麗與聰明相結合的女人我總是給予最厚重的敬佩,一個女人想要成功,想要全靠自己自食其力的獲得掌聲鮮花真的很難,但是這些女人那種執著的精神,一直鼓勵著我前行。 
在我眼裏做個有野心堅定而執著的女人挺好,至少當她們年邁的時候,回味她們一生的精彩,她們會為她們自己今天的勤奮付出與執著感到驕傲,畢竟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多姿多彩的一生才是生命中最美麗的彩虹,人生短暫,世界很寬廣,我們又為何不促使自己努力追尋想要的那個自己?
成為自己想要的那個自己,有時候比收獲幸福更重要!
因為幸福容易被降臨,又容易被流失,我們只有永恒的追逐夢想,才不會辜負每一個女人的夢想。讓懂你的人愛你
你忘不了開始的甜蜜 卻怕想起未來的情景
他是會認錯的聽你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記
你解釋著孤寂和無力 他卻相信那只是情緒
當埋怨都變得沒有意義 你想留住的是什?東西
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紮不痛心
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 往往是最好的決定
讓懂你的人愛你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只要有一點點沖動就可以  了解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讓懂你的人愛你 別舍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