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你的掌手寶今天我和家族長輩們去做了一件超想做的事那就是牽亡魂~因為清明到了爸爸系統傢俱這二個字我已經許久沒叫過了自從我家老爸離世而去後也許想念他但說真的我家老爸的個性系統家具就是不會讓女兒煩惱所以他欠缺什麼我還真不明了畢竟我能力不足只能請他去託夢了~爸爸都景觀設計是疼女兒的雖然我們不是富裕之家但自小我也像個千金被寵的~衣服鞋子要穿某牌的不能動手建築設計洗東西不能自己煮飯回家冷氣要先開好有陣子連頭髮都是我老爸吹的所以公主病就是這樣來借貸的牽亡魂這事信的人就信不信的人還是不信但今天看到我家老爸的動作語氣真的是讓人淚水票貼不自覺的流更何況還有家族長輩跟著去見證當我家老爸喊出我是她最疼的人唉~心情真心酸畢宿霧竟他走的太早而我孝順的太晚而讓我更確信的一點就是我家老爸的壞習慣一出口就不離煙和巴里島酒罵了還會被他反罵爸爸真的是家裡最堅固的支柱爸爸走了心裡還是少了踏實感至少今天和馬爾地夫他說到話了解他要什麼更記得他不要我忘了他也記得他愛我如往習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我愛你禮服我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mnba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